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落户宏源

提要:10月29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认定的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宏源防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亲临宏源防水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与宏源防水董事长郑风礼共同揭牌。

  10月29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认定的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宏源防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亲临宏源防水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与宏源防水董事长郑风礼共同揭牌。

  揭牌后,朱冬青理事长作重要讲话,他说,防水行业近年来并未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并且保持了六年增长六倍的良好发展态势,这是所有防水人该感到骄傲的一件事。同时,防水行业目前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建筑渗漏比例一直居高不下。究其原因,就要追溯到目前的防水行业乱象:产能严重过剩、非标产品盛行。他特别强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宏源防水能够坚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行业自律、质量提升联盟等行业自治、整顿活动是值得肯定和认可的。

  随后,朱冬青理事长就宏源今后的发展指出,“中国只有一个宏源”,宏源防水目前在进行的整合工作是一条正确的发展路子,要积极推进下去,要继续坚持宏源防水董事长郑风礼先生一贯坚持的做人做事原则,要做关注民生、关注百姓的百年企业。

  据了解,宏源防水历年来一直注重员工职业技能培训,除了定期组织员工、客户培训外还积极参与行业内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过一系列的优异成绩。而对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落户宏源,朱冬青理事长也表示这是实至名归。

  

新浪地产
关键词:潍坊  防水材料  沥青  防水卷材  防水施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