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房交会二手房受热捧 学区房仍是香饽饽

  多年来,学区片二手房作为需求稳定的房源,一直在本市的二手房交易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本届房交会的火爆开展,同样也吸引了许多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到场咨询、选购学区片二手房,特别是市中心的学区房更是“香饽饽”。

  记者从现场的咨询情况发现,以岳阳道小学、上海道小学等重点小学学区片为代表的房源最受市民追捧,而部分位置较好的学区房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实验小学、岳阳道小学等周边的楼盘尽管是老楼盘,而且面积非常小,但是一平方米也挂了3万元左右的价格,河西二师附小附近以及上海道、闽侯路周边的房子,也挂了一平方米2万多元的价格。

  针对学区片二手房在房交会上受到市民热捧的情况,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通常每年学区房的交易高峰期是在春节之后小学开学前,以及五六月份小学招生报名前。11月份理应处于交易淡季,学区房却依然在房交会上受到市民高度关注,原因主要有二:一方面在任何市场环境下,学区房是刚需里最强的一类;另一方面是出台的新政,有效释放了学区房的购房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