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理石瓷砖引领中国创造

提要:2014年,简一大理石瓷砖亮相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段中英文品牌宣传视频在“世界的十字路口”播出,成为简一迈开国际化步伐标志性的起点。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整个家居行业首个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品牌,不但引起了国内外友人的热议,也引起了众多媒体对此事件的关注报道。

  2014年,简一大理石瓷砖亮相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段中英文品牌宣传视频在“世界的十字路口”播出,成为简一迈开国际化步伐标志性的起点。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整个家居行业首个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品牌,不但引起了国内外友人的热议,也引起了众多媒体对此事件的关注报道。


  与此同时,伦敦希思罗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美国旧金山机场等地同步播出了简一的品牌宣传,是简一大理石瓷砖与A380南航客机翱翔蓝天后,再度遨游于国际视野。

  简一自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随着大理石瓷砖在国内发展的迅猛之势,简一逐渐将其推向全球市场,用中国自主品牌和中国创造的产品来征服世界。

  近几年,简一在全球布局已取得初步进展,大理石瓷砖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东南亚等地区。简一大理石瓷砖专卖店遍布加拿大、德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且持续增加。就在全球一年一度的意大利顶级石材展会上,大理石瓷砖敢与石材同台竞技大展风采,成为对“中国创造”有力的验证。简一连续六年亮相“维罗纳国际石材展”,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登上维罗纳石材展国际展区的中国建陶品牌。

  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是简一的长远愿景,简一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   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