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采暖每户能买多少气 最新标准将于近日公布

提要:供暖季日益临近,需要用壁挂炉采暖的高女士去秦华天然气公司的营业厅购气时却发现,营业厅仍在执行今年3月的天然气“限购”政策,即每户每三个月限购150立方米天然气。有市民建议,家中有老人,可能需要提前自行供暖,对采用壁挂锅炉采暖的用户能否提前取消限购。

  来源:华商报  供暖季日益临近,需要用壁挂炉采暖的高女士去秦华天然气公司的营业厅购气时却发现,营业厅仍在执行今年3月的天然气“限购”政策,即每户每三个月限购150立方米天然气。有市民建议,家中有老人,可能需要提前自行供暖,对采用壁挂锅炉采暖的用户能否提前取消限购。每年冬季,西安市

  民高女士家都使用壁挂炉采暖,由于家中有老人,每年11月初,她便提前去秦华天然气公司的营业厅购气,以防天气突然转冷时,家中提前自行采暖。

  担心11月初购气的人太多,今年10月中旬高女士去秦华天然气营业厅购气,但工作人员告诉她,目前仍是每户每三个月限购150立方米天然气。昨日早晨,高女士拨打96777,客服答复还是不到供暖时间,取暖供气政策还没出来。

  高女士说:“因家里有老人,我家往年从11月初就开始用壁挂锅炉采暖,一个采暖季家里做饭、洗澡、采暖要用1000多立方米天然气。如果天气突然转冷,怎么办?”昨日,华商报记者查询到,往年西安壁挂炉采暖购气标准在11月初出台,那么今年的标准何时出台?秦华天然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昨日下午回复称,今年壁挂炉采暖用户购气标准已列入议事日程,营业厅还在做系统调整,完成后将于近日公布。标准符合多数用户的购气习惯,如果部分用户家里用气量较大,可到营业厅申请办理增购手续。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