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设计应用交流会走进中国联合工程院

提要:10月9日下午,在科顺杭州办事处的推动下,科顺合作伙伴—杭州纽森思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携手中国联合工程设计院在院内成功举办了防水设计及应用技术交流会。最后,本次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促进了科顺与中国联合工程设计院战略合作关系。

  10月9日下午,在科顺杭州办事处的推动下,科顺合作伙伴—杭州纽森思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携手中国联合工程设计院在院内成功举办了防水设计及应用技术交流会。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的院长、领导及各部门的骨干建筑设计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科顺工程师就防水的施工工艺,漏水案例以及科顺最新防水材料的应用做了精彩分享,对科顺主推新产品的特点、优势、施工工艺等做了详细讲解。工程院设计师对APF3000,KS-929,JX喷涂速凝液体橡胶防水涂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这些产品的性能非常优越,满足当今建筑材料市场的广泛需求。

  此外,院里的领导也积极参与产品试样实验,亲自验证了科顺新品优良的防水功能。互动提问环节,设计师踊跃发言,与科顺工程师就材料的具体操作工艺、设计方案理念及产品的价格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本次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促进了科顺与中国联合工程设计院战略合作关系。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