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技术推广会走进同乘建筑设计院

提要:日前,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2014年度第5次大型材料推介会在同乘建筑设计院如期举行。同乘建筑设计院总工周洁、副总工张林利及项目负责人罗向阳、陈程、李雪原等建筑专业的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日前,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2014年度第5次大型材料推介会在同乘建筑设计院如期举行。同乘建筑设计院总工周洁、副总工张林利及项目负责人罗向阳、陈程、李雪原等建筑专业的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应用技术部经理孙荣喜担当主讲嘉宾,会议主要对APF-3000压敏反应型自粘高分子卷材及CRC预铺式自粘高分子卷材进行了讲解,对其特点、优势、施工工艺、应用实例及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外技术部针对设计师比较关注的防水重要部位节点处理、防水等级选材等当面的问题,结合成本控制,做了详细的解析。

  最后,同乘设计院总工周洁对本次推广会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科顺公司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防水技术表示认可,对科顺给他们带去全新的防水理念表示感谢,而后对工程专业细致的防水解答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周工也表达了于科顺长期合作的愿望。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