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中秋防水献策

提要:9月7日,东方雨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防水大讲堂活动携手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组,与众多对防水工艺感兴趣的百姓相聚在润元装饰,为家装防水献策。有针对性地回答百姓提出的各项问题,传授家装防水的做法、排除渗漏困扰,为百姓营造了一个实用、温馨的团聚之夜。

  9月7日,东方雨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防水大讲堂活动携手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组,与众多对防水工艺感兴趣的百姓相聚在润元装饰,为家装防水献策。

  防水,百姓求知若渴

  通过六年不懈的坚持,东方雨虹与《生活+》栏目组共同打造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已深入百姓心中,成为百姓最为信赖的防水知识获取平台。由于渗漏问题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有限的听课名额在短期内就已爆满。开课前,许多参与者拿起东方雨虹制作的防水知识集锦《防水60问》开始了自诊。

  团聚,让百姓不再遭受渗漏的困扰

  14:00时,公益防水大讲堂正式开讲。东方雨虹的防水专家,分别从厨卫间防水施工准备、施工方法、防水材料的适用范围、甄别方法等方面讲述。同时,有针对性地回答百姓提出的各项问题,传授家装防水的做法、排除渗漏困扰,为百姓营造了一个实用、温馨的团聚之夜。

  献礼,与百姓共度团圆

  活动期间,东方雨虹携手栏目方在现场以抽奖、派送礼品等形式,向参与者进行献礼。拉近了百姓的距离,让每一次相聚都显得格外温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