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第二期内训师培训暨销售学院课程推广培训启动

提要:8月20-21日,2014年东方雨虹第二期内训师培训暨营销学院课程推广培训启动。分子公司、各事业部优秀销售人员及分子公司培训负责人共计29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向分子公司推广北京公司销售学院培训模式,培养一批分子公司销售学院授课讲师,并传授了三门面向讲师的销售学院制式课程。

  8月20-21日,2014年东方雨虹第二期内训师培训暨营销学院课程推广培训启动。

  分子公司、各事业部优秀销售人员及分子公司培训负责人共计29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向分子公司推广北京公司销售学院培训模式,培养一批分子公司销售学院授课讲师,并传授了三门面向讲师的销售学院制式课程。

  教学相长,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学员们不仅是学会了三门经典课程;同时,通过经典销售案例分享、互相交流销售心得,进一步深化并丰富了销售课程,让所有参训学员对于销售的理解更上层楼。 

  人力资源总监丁毅、总监助理赵东亮先生为本次培训致辞。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