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网友爆料芜湖步行街10.8起将封街 引发网友担忧

   新浪乐居讯 (实习编辑 梁亚林)据芜湖知名微博@亲爱的大胡子对芜湖新浪乐居爆料,10月8日芜湖步行街将封街,进行下穿隧道建设。“如果步行街进行封街建设,那么这家中标的安庆富春东方实力如何?封街将对步行街商业生态产生哪些影响?”@微博亲爱的大胡子针对芜湖步行街封街的事宜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此外,芜湖某位资深媒体人也对芜湖新浪乐居表达自己的担忧:“到过现场的人都知道,他们在安庆做地下工程问题不少,网上负面信息扎堆。现在把芜湖步行街交给他们,不少人都不放心。”

芜湖步行街10.8将封街建设
芜湖步行街10.8将封街建设

  推荐阅读:

  【金浩仁和天地7月27日0底价竞拍 比优惠更实惠】

  新政小道|一月之后芜湖再出手 业内流传多条楼市新政

  【乐居芜湖乔迁崭新出发 新环境新起点新突破】

  【43次楼市限购松绑 芜湖住房补贴新政助推政府救市】

  2014年6月27日,芜湖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的方式出让位于中山路步行街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工程地块 (1409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安庆富春东方投资有限公司以150万元摘得该地块。而安庆富春东方对步行街封街进行隧道建设,很多市民表示对步行街的改造充满期待,希望步行街的改造能够带来新的活力与升级。但是另一方面也必将会对市民的出行及购物带来极大的不便,步行街商业生态也将会因此受到不小的影响。返回芜湖新浪乐居首页>>

(搜微博“ 芜湖新浪房产 ”、微信“wuhuleju”、淘房群“216891258”获得更多资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