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数字化销售系统正式上线

提要:近日,东方雨虹数字化销售系统正式上线。随着公司营销层级的提高,为树立“全面、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意识,运用更为先进的传播、沟通、管理方式,打破信息不对称的壁垒,以清晰、准确、一致的营销信息,构筑企业与客户之间紧密连接的桥梁,东方雨虹数字化销售系统应运而生。
  近日,东方雨虹数字化销售系统正式上线。
        随着公司营销层级的提高,为树立“全面、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意识,运用更为先进的传播、沟通、管理方式,打破信息不对称的壁垒,以清晰、准确、一致的营销信息,构筑企业与客户之间紧密连接的桥梁,东方雨虹数字化销售系统应运而生。
        东方雨虹数字化销售系统围绕企业经营目标,把握被称为“第三屏幕”的移动设备及移动产业的成长趋势,运用其移动化、实时化、交互化和可管理等特点,在(移动)互联网上运行虚拟交互式软件、公司资料宣传、视频宣传等综合性的营销讯息,迈入公司的无纸化销售和对外宣传推广的全新形态。
        数字化销售系统中漫游雨虹以全景3D方式,主动、被动两种漫游,让体验者犹如置身现代化工厂实景中,清晰、生动地让客户体验到行业文化、技术实力、生产供应等能力。包含虚拟防水博物馆、虚拟技术中心、虚拟生产车间。雨虹手册以交互多媒体产品电子书及主导产品的结构、特点、应用的3维动画,配合产品、施工等视频、ppt宣传,节省大量传统营销印刷,绿色环保,且带给用户全新体验。
        提升公司创新的形象,深化员工培训,全面展示公司的品牌、产品、服务等综合实力,并在深化推进过程中,对客户、销售、产品关注度等进行多维度营销数据、信息分析,精准目标客户群,提高客户忠诚度,向着更为精细、高效的经营管理、销售管理、客户管理前进,东方雨虹数字化营销系统将最终实现贯穿企业经营等各个环节数字化管理体系,提供给客户更好地服务。
东方雨虹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  防水行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