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举办上市六周年家庭酒会

回眸昨日,2008年9月10日,随着董事长李卫国敲响了开市宝钟,东方雨虹(002271)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掀开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新的历史篇章。经过不断进取,东方雨虹已成为奥运、世博工程及各地地标性建筑及大型房地产、企事业单位的防水材料和防水施工服务的首选供应商。

  9月10日,东方雨虹迎来上市六周年的纪念日。为此,公司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家庭酒会。

  回眸昨日,2008年9月10日,随着董事长李卫国敲响了开市宝钟,东方雨虹(002271)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掀开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新的历史篇章。经过不断进取,东方雨虹已成为奥运、世博工程及各地地标性建筑及大型房地产、企事业单位的防水材料和防水施工服务的首选供应商

  心怀感恩,东方雨虹一路走来,感恩团结、奋进的雨虹人,感恩始支持着的合作伙伴和亲朋。作为防水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坚持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东方雨虹坚持推进“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等一系列的公益项目,回馈社会,雨虹防水已成为优质防水产品和服务的代名词。

  肩负使命,东方雨虹在引领行业的发展的同时,牢固树立全面、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意识,提供最完善的系统防水解决方案。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责任使然,东方雨虹矢志不渝。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