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领尚: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

9月4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百强对接 共筑精品”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这也是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大会的最后一场。会上中国联塑华南区经理郭俊杰就《联塑领尚-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展开了主题演讲。

  9月4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百强对接 共筑精品”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这也是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大会的最后一场。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恒 大、润丰、三盛等50多家全国性品牌开发企业会同广州以及周边区域开发商,以及15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齐聚一堂。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分享品牌房地产企业采购模式与经验。会上中国联塑华南区经理郭俊杰就《联塑领尚-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展开了主题演讲。以下为会议实录:

中国联塑华南区经理 郭俊杰

  联塑的前身追溯到1986年,1996年注册了联塑商标,2009年11月成立了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6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2128,股票简称中国联塑。并在全国16个省建有25个生产基地,公司拥有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并拥有各类管材生产设备超过2100套,年生产能力超过160万吨,中国联塑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产能、产值、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占榜首地位,2013年全国市场占有率达14%,联塑一直坚持诚信经营,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并获得了多项荣誉奖项,联塑是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的塑料产业,2009年被评为最具竞争力商品商标,并获得2011年省政府质量奖,2013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联塑的主营产品是塑料管道及配件产品,包含排水管系列,电力通讯管系列,燃气管系列,农业用管系列,消防产品系列,现在联塑已经从单一的管道产品企业向半家居产业转型,从塑料管道向泛建材家居产业发展,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配套、完善和升级发展,不断推出新型建材。与美国飞利浦家电品牌强强联合,并引进全球最先进的德国生产设备,产品达到欧洲11级环保标准,引进了国内外著名的橱柜设计师担任设计和研发,深度研究了厨房空间和居住者的关系,根据居住者的要求提供多种优化方案。

  领尚卫浴于2013年全资收购了国内著名的一高卫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品质,领尚整体门窗涵盖了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居家室内木门,现在全国设有5个组装生产车间,其他领尚泛家居产品还有领尚衣柜、领尚装饰管材及配套的泛家居产品。

  联塑在顺德总部设有国际级水准的研发中心,并拥有博士后研发工作站和两个技术中心,拥有大批科技研发人员,承接了多项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拥有专利近1000项,从美国、德国、英国等发达国家购进大批先进的科研设备,获得了多项科研成果。

  联塑的质量控制,优选国内及国际知名石化公司原材料,保证原材料的质量稳定和供应。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在线检测和入库检测相结合,确保所有销售产品的质量可靠。产品质量控制从原料选用、产品设计、模具制造到产品出厂贯穿全程。并建立三位一体的质量检测制度,确保产品优质可靠。

  联塑在国内各主要城市建立商务服务机构超过30个,并拥有2000家优质一级经销商,凭借着集团资源优势与国内知名房地产集团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国家多项大型基建项目的指定供应商,联塑已经完成了生产基地的第一轮战略布局,完善的网络渠道为客户提供产品的保障,并设立重要客户事业部,专职服务重要客户,以客户服务为宗旨是联塑的重要理念,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得到客户高度认可,截至2013年,已签订直销战略合作的客户37个,供货项目超过400个,在2013年,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被恒 大地产集团评为五星级供应商。

  未来中国联塑不仅仅供应建材及家居产品,更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中国联塑与日本公司共同组建了广东联塑子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并成立广东富星工业公司,真正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中国联塑将秉承“为居住构筑轻松生活”的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龙头、以顾客满意为宗旨。

  提问:联塑集团之前都是生产管道产品的企业,现在转型为泛建材家居集团,这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能给我们带来一种什么样的优势?

  郭俊杰:谢谢这位嘉宾的提问,因为联塑集团泛建材家居的产品链涵盖了基本上所有的泛家居产品,所以说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一站式服务,在你们赶工期的时候,因为我们的产品链很完善,除了门窗、橱柜、板材全部都有,你们提出的方案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做出对你们有针对性的设计方案,因为联塑有自己的全系列的生产基地,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帮你们完成所有的供货,而且你们有时候对我们一个供应商沟通的渠道减慢很多,你直接对我们就可以沟通所有的系列产品,我们可以直接谈一个战略的整体合作,我们可以用整体的优惠成本跟你们做出战略合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