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2014年3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得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证书,特别荣获了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管件管材类头名这一荣誉。该荣誉直接反应了“联塑”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占有率,也是联塑的产品品质、综合能源服务接受市场及用户考验的最真实的反应。

  2014年3月19日,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得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颁发的“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证书,特别荣获了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管件管材类头名这一荣誉。该荣誉直接反应了“联塑”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占有率,也是联塑的产品品质、综合能源服务接受市场及用户考验的最真实的反应。

  据悉,“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成果”旨在推动房地产行业的科学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和行业实现高质量增长,提升企业的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以公正的立场、客观的数据、科学的测评方法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细分行业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行业、企业的发展和表现,意在表彰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且兼具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卫浴洁具、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及卫生材料等领域,2011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目前,中国联塑拥有28家控股子公司,在中国大陆及北美加拿大地区拥有已建、在建及筹建的生产基地共25个,拥有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服务机构和销售网络,能及时高效的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活动现场

任志强在大会中演讲

张玉良在大会中演讲

毛大庆在大会中演讲

  联塑集团已签订战略采购的房地产有:恒 大地产、保利地产、中信地产、富力地产、雅居乐、福晟集团、敏捷集团、中铁置业、合景泰富地产、香江控股、广西嘉和地产、宏宇集团、大庆石油、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等,2012年的全国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