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集团: 联塑领尚引领时代先锋

提要:为了实现建材部品供应商平等交流与招标采购的透明高效化,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5月8日在京盛大举行。作为2014年开篇之作,采购会共吸引了华远地产、阳光100、今典地产、金辉地产、沿海地产、远洋地产、华业地产等30多家北京区域房地产企业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参与。会上联塑集团北京大区经理刘乐光做了《联塑领尚引领时代先锋》的发言。

  为了实现建材部品供应商平等交流与招标采购的透明高效化,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5月8日在京盛大举行。作为2014年开篇之作,采购会共吸引了华远地产、阳光100(微博)、今典地产、金辉地产、沿海地产、远洋地产、华业地产等30多家北京区域房地产企业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参与。会上联塑集团北京大区经理刘乐光做了《联塑领尚引领时代先锋》的发言。

刘光乐

  联塑集团成立于1986年。从2000年到09年是联塑快速发展十年,2010年,武汉联塑基地建立,标志着中国联塑开始全国布局。十年间,新建了11个管道生产基地,29个办事处,2014年开始走向世界,非洲、东南美洲,在海外生产基地,加拿大生产基地和美国公司。

  从2010年6月份,联塑在香港上市,中国联塑在香港上市预示着中国联塑发展提供强大资金后盾,更科学更稳健建立了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财务体制,大大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更开放更有责任。从家族体制迈向开放式体制,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中国是最大塑料管道生产商,生产基地覆盖中国15个省份,超过25个生产基地遍布全国,铺设全球。2千多家优质经销商,全自动化顶级生产设备,到目前为止,设备总数量达到2千台,年生产量超过175万吨。

  联塑的核心优势是产品性价比高,完善服务体系。从2011年开始,联塑管道率先突破100亿,2013年,我们常规管道销售130亿,泛家居是20个亿。

  从管道产品生产企业向泛建材家居产业集团转型,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配套、完善和升级发展新型建材,不断推出新项目及新产品。其一,整体厨房,豪迈设备,德国工艺,领尚惠而浦整体厨房全面引进德国的HOMAG全套出轨生产线。其二,携手惠而浦,领先国际。其三,所选板材,均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其四,整体卫浴,中国联塑兼并华南区知名卫浴品牌,推进新项目发展。其五,整体门窗,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整体衣柜,电器产品。未来中国联塑不仅供应建材及家居产品更是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联塑作为中国建筑工业化的先行者。将秉承一站式服务,一站式设计、一站式选购,一站式安装的理念进行更深层次的发展。

  谈到合作的优势。优势一是,提供全线建材家居产品配套服务,支持法上精装工程。依托中国联塑强大生产优势,能提供涵盖整体厨房、整体卫浴、整体门窗、开关插座建材及家居产品,率先实现了精装一站选购,有效降低采购成本,节约时间成本。优势二是,工业化大生产,性价比高。优势三是,双赢优势。成本优势、实现双盈,多元化高附加值,长期合作,长期共赢。优势四是,覆盖全国生产基地,辐射全球服务网络,完善服务体制。优势五是,名企品牌力,提升项目销售能力。中国联塑集团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并取得卓越成效,尤其是在华南地区已拥有较高知名品牌和品牌口碑。

  三种工程合作模式。这三种工程合作模式目前与我们合作地产商的合作方式,甲方统一采购模式,甲方高度集中采购,汇总各分公司需求,与我公司直接对接,特点是最快捷有保障成本低。三方采购模式,甲方控制品牌、价格,由甲方承建商、供应商签订三方采购合同。特点是涉及面广,流程繁琐,成本较高。甲控乙方模式,甲方控制品牌、价格,承建商承担。

  联塑的愿景是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信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大型家居建材集团。

       以下是现场提问环节

  提问:你好,我是来自怀柔地产招标采购商,联塑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就是价格优势,到底您这个价格优势是怎么详细或者多大程度的说法。第二个问题,我看您生产基地主要是在广东,对于北方这一块,你的渠道怎么解决,或者说在工期比较急这种情况下,你们怎么调配?

  刘光乐:非常谢谢您。首先回答您第一个问题,联塑的产品性价比高这个问题,如果说单纯从价格这块去跟其它管道厂商去做价格比较,联塑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但是联塑为什么说性价比高?联塑服务包括产品质量以及售后完善的服务条件,综合体现出联塑的性价比相对比较高。

  第二个问题,联塑服务网络。到目前为止,联塑服务网络已经涵盖全国每省份,咱们供应商咱们开发商这一块所涉及的一些区域,我们联塑当地都有办事处商务部。每个商务部这一块针对开发商的项目,都有商务人员点对点跟踪。另外从工程售后服务这块,我们有专门的工程安装技术和技术交流中心,专门为解决开发商在当地项目上所出现的一些工程施工一些案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