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防水展:建立防水行业新秩序 应用技术理念成熟

提要:7月17日,防水行业的年度盛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召开。展会同期施工技术演示、“注册建筑师”日等活动精彩纷呈,在展示防水行业先进产品技术的同时,更向建筑产业全链条普及防水专业的知识。

  7月17日,防水行业的年度盛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召开。展会同期施工技术演示、“注册建筑师”日等活动精彩纷呈,在展示防水行业先进产品技术的同时,更向建筑产业全链条普及防水专业的知识。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观展团走进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行业走向规范 防水企业结成诚信联盟抵制“非标”

  “不生产、不销售、不使用一平方米不符合国标、行标的劣质和非标产品。”东方雨虹、广东科顺、潍坊宏源、唐山德生等13家防水领军企业在展会上发表诚信宣言,率先发起行业自律,引导防水市场新风气。

  为全面提升我国建筑防水工程质量,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号召下,13家“促进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产业联盟”企业将率先向社会承诺:坚决贯彻执行政府、行业组织的相关产业政策、标准规范和自律公约,主动抵制恶意市场竞争,努力创造一个公平竞争和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承担产品质量的主体责任,强化内部质量管理和外部市场监控,不生产、不销售、不使用一平方米不符合国标、行标的劣质和非标产品。重视以技术创新促进质量提升,规范自己的市场行为,支持行业质量建设,严格履行企业承诺。主动接受政府、社会和媒体的监督,自愿接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动态监督、质量约谈等机制。

  承诺书向社会公开,签字企业将成为引领行业进入守诚信重质量的健康发展轨道。

企业质量承诺宣言签字板

  防水应用技术研究成防水重头戏 施工日益标准化

  优化施工管理、工艺和流程,研发施工机具,形成标准化施工管理体系,大型防水企业纷纷行业内提出和推广标准化施工。

  “三分材料,七分施工”,防水材料的价值必须通过规范的施工才能实现,为此政府对防水施工企业进行资质管理,同样因为监管脱节,导致资质挂靠现象严重,有资质的不施工,工地上施工多是没有经过系统培训的临时工。

  东方雨虹提出标准化施工流程——管理标准化、流程标准化、工艺标准化,三管齐下,做好防水系统。同时科顺也在展会上掀起“蓝领袖”活动,加强施工培训,为防水工程施工领域输出技术与人才。

  防水展上也组织了施工培训,首次设立国际施工演示区邀请德国屋面工程大师和日本密封防水领域的最高级技师现场演示坡屋面复杂节点安装技术、自粘防水卷材的施工和建筑接缝防水密封施工等技术。此外,展会还第一次设立“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现场演示区,让观众能近距离感受先进施工技术的优越性。

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企业揭牌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看展团 深入行业精准采购

  本次展览会上,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的开发商采购人看展团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本次看展团由多家采购平台会员单位组成,包括雨润地产、协信地产、凤凰置业等房企对防水材料与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与考察。

  看展团一行中,每到一个展位,都有专家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在看展的同时,也能够让看展团成员获得更多的产品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采购人的专项采购计划增加了第一手的可行性的材料。

  防水企业表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看展团将真正的卖家机遇以最直接的形式带到了跟前,在沟通产业的同时,也将最为方便进行市场方面的交流,这无疑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创造了更为简单的方式,也为促进产业发展增添了新举措。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观展团走进企业观展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观展团走进企业观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