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团走进上海东方雨虹

提要:簇新的演示台、刚开封的卷材,培训教室朗朗的授课声中,刚剪彩落成的东方雨虹华东技工培训学校迎来第一波客人。7月16日,由十余家地产开发企业采购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上海东方雨虹,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之旅。

  簇新的演示台、刚开封的卷材,培训教室朗朗的授课声中,刚剪彩落成的东方雨虹华东技工培训学校迎来第一波客人。7月16日,由十余家地产开发企业采购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走进上海东方雨虹,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之旅。

  考察的第一站即是东方雨虹华东技工培训学校,这是东方雨虹第五所施工培训学校。“联盟杯”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技术比赛亚军得主龙林军演示了热熔法施工和聚氨酯喷涂施工。短短的几分钟演示,东方雨虹技术工人精湛的技艺和公司自行研制的聚氨酯喷涂机高效、高品质施工效果让参观团交口称赞。

  考察的第二站是东方雨虹金山生产基地。伴随着轰鸣的机器运转声,走过高耸入云的沥青储罐群,考察团近距离参观了基地卷材生产线和涂料生产线,同时也在基地展厅快读阅读了东方雨虹的历史及文化。

  交流座谈会在基地的会议室举行。上海东方雨虹总经理文敬芳、总工程师朱卫如、副总工程师燕冰等围绕防水与绿色建筑、东方雨虹比较优势两大核心议题展开讲解,从多方面诠释了东方雨虹产品“同价质最优,同质价最优”。

  目前,由于高建筑渗漏率及建筑工程一旦渗漏难以修复等客观存在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开始关注防水环节。“深受漏水的教训”,“别墅楼盘十年渗漏的问题工程让东方雨虹修好了”,“应公司高层的要求,要懂防水”,这是考察团走进东方雨虹并试图深入了解它初衷。探寻防水环节便捷、阳光的采购模式,“甲指乙供”和“甲定乙供”也成为本次座谈交流的议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材料    建筑防水    防水卷材    东方雨虹    新浪地产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