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进行LED照明替换 欲率先进入LED时代

提要:[导读]在本次照明替换工程之前,新加坡交通部门已在Northumberland路和Tekka巷道进行了为期三年的LED灯具照明测试,共试验了17盏路灯。在本次照明替换工程之前,新加坡交通部门已在Northumberland路和Tekka巷道进行了为期三年的LED灯具照明测试,共试验了17盏路灯。

  来源:千家网

  在本次照明替换工程之前,新加坡交通部门已在Northumberland路和Tekka巷道进行了为期三年的LED灯具照明测试,共试验了17盏路灯。

  自本月起,新加坡500条街道的路灯将被逐渐替换为LED照明灯具,总替换数量约为4000盏,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整个替换工程。这次路灯替换工程主要分布在交通流量较低的街道和一些居民区街道,这些道路所使用的照明灯具瓦数相对较低(70至150瓦之间),替换工程将把原先所使用的寿命已接近年限的高压钠蒸汽灯替换为可节能30%以上的LED灯具。

  在本次照明替换工程之前,新加坡交通部门已在Northumberland路和Tekka巷道进行了为期三年的LED灯具照明测试,共试验了17盏路灯。新加坡陆路交通局目前正在积极尝试在交通主干道和高速路上采用高瓦数的LED路灯(250瓦以上)。自去年8月起,陆路交通局已在Lorong1ToaPayoh对高瓦数LED路灯的节能性、寿命和稳定性等方面进行了测试,预计将在2016年完成本次测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