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出席协会社团联谊会议 与众代表共话行业质量提升

提要:河北省建筑防水工程协会副理事长李德生着重介绍了河北省目前的行业政策和质量提升工作。李德生就五月份带队巡视组对河北、北京地区防水企业,全面摸底河北、北京地区建筑防水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

  2014年6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建筑防水社团组织联谊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国21个建筑防水社团组织的代表参加会议。集团董事长李德生作为河北省建筑防水工程协会代表参会。

  会议就提升行业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就“汇集行业智慧和力量,深化推动质量提升工作”发表讲话。阐述了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和主要矛盾,并对河北等地方社团组织牵头成立的促进行业质量提升和健康发展的合作组织、产业联盟等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河北省建筑防水工程协会副理事长李德生着重介绍了河北省目前的行业政策和质量提升工作。李德生详细介绍了由河北省建筑防水工程协会和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4家政府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促进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提升,规范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全面提升河北建筑防水行业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同时,李德生就五月份带队巡视组对河北、北京地区防水企业,全面摸底河北、北京地区建筑防水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作为建筑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德生集团早已率先发布宣言:德生绝不生产非标料!德生成为全行业内打击非标料的先行者,为提升建筑防水行业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之后四川、广东、上海、浙江等其他防水社团组织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的提升行业质量工作。各参会代表达就提升行业质量、建立行业规范、弘扬行业正气达成共识,并表示将为推动整个行业进步共同努力。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