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北京巡视组圆满完成巡视工作

提要:为落实质量提升相关产业政策,推动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省市行”活动,开展“防水行业经济普查”工作,5月21日~22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派出北京巡视组李德生组长、苗燕、吴进明一行5人开展实地巡视调研。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为落实质量提升相关产业政策,推动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省市行”活动,开展“防水行业经济普查”工作,5月21日~22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派出北京巡视组李德生组长、苗燕、吴进明一行5人开展实地巡视调研。

  北京巡视组分别前往北京建国伟业公司、北京普石公司、北京世纪洪雨公司、北京远大洪雨公司、北京金盾公司以及北京东方雨虹公司进行巡视和调研。

  北京巡视组与各公司领导和当地防水协会就产业政策、质量提升、企业发展和市场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巡视组介绍了《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建筑防水卷材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2013版)和质检总局工信部联合发布的644号文《关于加强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建设促进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等重要的产业政策。

  巡视组对调研企业的主要产品、产能产量情况、技术水平、生产工艺、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企业的排污情况、生产能力、环保措施、检测检验等装备进行了实地考察,同时察看了企业仓库中是否有低于国标的非标产品,并现场考察检测人员的相关技能。

  巡视组对当地防水市场的产品结构、复合胎产品比例、国标和非标所占的比例、卷材的平均价格、当地防水工业规模和防水产品总产量等信息进行了记录。协商北京防水分会在北京地区开展“防水行业经济普查”工作。

  巡视组李德生组长介绍了行业质量提升活动的最新动态,他着重介绍了“质量提升省市行”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各地已取得的成功经验,力促北京地区开展“质量提升省市行”活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