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一巡视组赴四川巡视调研

提要:为落实质量提升相关产业政策,推动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省市行”活动,开展“防水行业经济普查”工作,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4年度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决定开展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正副理事长集体巡视调研活动。

  为落实质量提升相关产业政策,推动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省市行”活动,开展“防水行业经济普查”工作,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4年度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决定开展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正副理事长集体巡视调研活动。根据巡视安排,协会派出五路巡视组,从五月中旬开始对建筑防水的主要产区和重要市场进行巡视和调研。  5月11日~14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派出第一巡视组赴四川等地调研。

  第一巡视组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任组长。协会副理事长苏州防水院院长羡永彪、深圳卓宝公司董事长邹先华以及协会秘书长苗燕为组员。巡视组在川走访了成都卓宝、四川蜀羊和成都赛特等公司。

  巡视组与四川防水协会领导共同拜访了四川省住建厅胡明福副厅长、省建设工程执法总队肖军总队长等并进行了交流。

  

  巡视组与四川防水协会共同举办了“质量提升省市行——四川行”座谈会。四川省建材研究院秦刚院长以及四川省主要防水企业13家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朱冬青理事长和巡视组成员介绍了行业转型升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介绍了防水行业开展质量提升活动的最新动态、“质量提升省市行”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各地的成功经验。参会企业领导人纷纷发言支持在川尽快开展质量提升工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