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建筑防水技术杭州区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提要:6月20日,浙江省建设筑业行业协会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主办、宏源防水承办的建筑防水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此次与会嘉宾有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赵如龙、杭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胡晓晖、浙江省建设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劲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知名防水专家)张勇博士以及宏源防水总经理金仲文先生、各大设计院、建筑业各界领导、地产开发商、建筑总包单位和宏源防水合作商朋友,计300余人。

  6月20日,浙江省建设筑业行业协会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主办、宏源防水承办的建筑防水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此次与会嘉宾有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赵如龙、杭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胡晓晖、浙江省建设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劲秋、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知名防水专家)张勇博士以及宏源防水总经理金仲文先生、各大设计院、建筑业各界领导、地产开发商、建筑总包单位和宏源防水合作商朋友,计300余人。

  建筑质量问题历来倍受重视,直接影响的人们的日常工作与生活,而防水工程质量直接关系到的是建筑工程的使用寿命。做为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宏源防水近年来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节能环保、匹配智能住宅的防水材料和防水系统。此次研讨会议中,宏源防水向与会嘉宾展示了:高分子聚乙烯丙纶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高分子自粘胶膜(非沥青基)防水卷材、快速反应粘强力交叉膜防水卷材、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等实用性强、专业性高的产品特点及技术应用特征。此次会上所推介的防水产品及技术应用系统都得到了在场专家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宏源防水,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荣获“国家住宅产业化”认证企业。针对此次会议中所提到的房屋建筑工程,宏源防水更是给出意见:从系统设计和防水卷材选择上,都应考虑结合防水材料特点和建筑物特质,因地制宜,按需取材。任何一种防水材料都有其自身的独特性和适用性,一剂治百病的防水观念是不现实的。

  助力绿色住宅健康发展,为建筑房屋无渗漏共同努力!2014,宏源防水全国巡回新产品、技术研讨会正在进行中。

  下一站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源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