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消防部门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防火涂料

消防产品的质量,在关键时刻对老百姓而言是保护生命、财产的第一道屏障。6月9日,岱山县消防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防火涂料。

  来源:岱山新闻网

  消防产品的质量,在关键时刻对老百姓而言是保护生命、财产的第一道屏障。6月9日,岱山县消防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防火涂料

  据悉,此次被销毁的防火涂料共16桶,均为型号BC60-1的饰面型防火涂料。销毁现场,消防部门邀请了部分市民、相关商户现场监督观看,并再次强调了假冒伪劣防火涂料的危害。大伙纷纷表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坚决抵制、检举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共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岱山县消防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消防产品市场整治工作,对全县涉及销售消防产品的油漆店、涂料店、灯具店等小商铺进行全面排查。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商铺20余家,查获涉嫌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商铺3家,涉及产品16件。“此次销毁活动不但是对前段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年下半年消防产品工作的一次表态:即不断加大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力度,切实消除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提高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态。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