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阳市质监局对油漆涂料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提要:近期,福建建阳市质监局对辖区内油漆涂料生产、销售及使用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了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产品质量法、强制性产品认证等相关知识,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近期,福建建阳市质监局对辖区内油漆涂料生产、销售及使用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共检查了七家油漆涂料生产、销售及使用企业,重点查看了生产企业是否取得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生产过程记录及出厂检验情况、包装标识是否规范、销售及使用企业的进货验收情况、是否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油漆涂料产品。

  此次检查共出动了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产品质量法、强制性产品认证等相关知识,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

新浪地产
关键词:油漆涂料  建阳市  质监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