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中央空调发力广西市场

提要:日前,经过与各大品牌的一番艰苦角逐,志高中央空调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和首个保质保量交货的市场响应能力,获得广西北海政府大力表扬和高度认可,成功中标广西北海园博园工程项目,掀开了广西区域2014开局之年的市场新旅程。

    来源:《暖通空调

    广西北海园博园占地75.67公顷,建筑占地2.8万平方米,以“花海丝路、绿映珠城”为主题,展示广西各地的民族文化、园林建筑精华和园林园艺最新成果。此次志高中央空调中标段“盛世领航”景观区,建筑面积约13000㎡,制冷面积约11000㎡,主要用于商业展厅和铺面,设计方案选用机型揽括34个CMV直流变频多联机和1个水系统,旨在助力广西园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水平,推动北海打造一个高水准的休闲旅游环境。

    作为志高中央空调产品阵营中重要的家族成员,志高CMV直流变频多联机在节能特性方面一直保持着出色的表现,集成多重尖端关键核心技术,CMV直流变频多联机采用环保R410A冷媒,高效直流变频涡旋式压缩机,行业尖端180°正弦波直流变频驱动技术,精确的冷媒控制技术及可靠的油控制技术,快速强效制热及智能除霜技术,通过国家节能认证,远超一级能效标准,可提供集低碳、舒适、智能、可靠、灵活于一体的全方位空气解决方案。

    最近几年广西整体市场容量保持在10%左右的增幅,正是抱着对市场前景的乐观态度,各大品牌纷纷在广西设立办事处。因此,要在强手如林的广西市场上脱颖而出抢占高点,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都是难度不小,此次中标北海园博园体现了当地政府部门和设计单位对志高品牌的重视和肯定,也是志高中央空调在广西市场上力证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的证明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