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全面打响小锅炉专项整治战役

提要:据了解,此次栾川县城区燃煤、燃重油、燃木材锅炉整治战役整治范围是:县城规划区不符合环保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10蒸吨/小时以下(不含10蒸吨/小时)燃煤、燃重油、燃木材锅炉。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近日,在栾川县召开的2014年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暨碧水蓝天工作会议上,2014年环境综合整治“四大战役”全面启动,包括城区燃煤、燃重油、燃木材锅炉整治、生活污水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县城规划区扬尘整治,副县长李丰对各个战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动员讲话。

  据了解,此次栾川县城区燃煤、燃重油、燃木材锅炉整治战役整治范围是:县城规划区不符合环保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10蒸吨/小时以下(不含10蒸吨/小时)燃煤、燃重油、燃木材锅炉。整治目标是:2014年5月31日前完成县城规划区内行政事业单位及无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的工业企业所属规模以下燃煤锅炉的拆改工作;2015年年底前完成县城规划区天然气覆盖区域内规模以下燃煤锅炉的拆改工作;2016年10月31日前完成县城规划区所有规模以下燃煤锅炉的拆改工作。另外,对在2014年5月31日前主动拆除燃煤、燃重油、燃木材锅炉的,经环保、质监部门核实后,由县财政按照每蒸吨2万元予以奖补。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