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采购平台助力电梯行业 加速阳光采购

提要: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期间,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花城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电梯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地产网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主办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在本次论坛中与电梯企业进行高效交流对接,促进房地产与电梯企业健康有序的合作。

  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期间,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花城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电梯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地产(微博)网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主办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在本次论坛中与电梯企业进行高效交流对接,促进房地产与电梯企业健康有序的合作。

  在本次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运营总监王建功简单介绍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模式,通过整合房地产采购资源,深入行业,在互联网时代,通过O2O模式,重新定义了新的采购模式,而这种采购模式也将深入更多的典型行业,进行更为深层次的供需对接,以实现品质人居,绿色地产的愿景。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运营总监王建功

  2011年10月18日,新浪地产携手华远地产,共铸阳光智慧采购平台。2012年11月22日,采购平台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房房地产研究会的指导下,全新升级上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新浪地产网、中房网为网络推广载体,得到了开发企业和供应企业广泛的关注。

  目前已有恒 大、绿地、华远、招商、建业、远洋、海亮、荣盛、旭辉等企业签约加入采购平台发布采购需求。我们为开发企业发布招标、在线筛选合格供应商,供方报名提供了便捷的操作后台。采购平台成功为华远地产、恒 大地产、绿地、招商等企业完成了供应商甄选,项目招标、战略招标。恒 大集团也是连续两年把采购平台作为年度集中采购的唯一网络自荐渠道。刚刚结束的绿地集团战略控购,绿地集团在采购平台上接收171家企业的报名资料,最后14家企业中标。这是互联网高速发展背景下产业链通过新的网络工具达到了信息高效对接成功案例。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中国国际电梯展    看展团    精准对接  高峰论坛    开发商    电梯企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