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采购平台助力电梯展 促进精准对接

提要: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期间,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花城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电梯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地产网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主办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在本次论坛中与电梯企业进行高效交流对接,促进房地产与电梯企业健康有序的合作。

  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期间,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花城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电梯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地产(微博)网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主办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在本次论坛中与电梯企业进行高效交流对接,促进房地产与电梯企业健康有序的合作。

  房地产采购看展团 深入行业精准采购

  作为全球最大电梯制造国和使用国,中国国际电梯展成为世界最大电梯展之一,每届展会都会吸引全球知名电梯制造商及部件企业参展。日立、通力、东芝、华升富士达、上海永大、康力、 广日、江南嘉捷、申龙等主流电梯厂商都亮相本次展会。

  而本次展览会上,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的开发商采购人看展团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本次看展团由多家采购平台会员单位组成,包括润丰投资集团、广州绿地、奥园集团等16余家20余人的看展团。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看展团

  本次开发商看展团看展线路包括日立、广日、东南、通力、康力和昆山通佑电梯等名企,看展团一行中,每到一个展位,都有专家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在看展的同时,也能够让看展团成员获得更多的产品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采购人的专项采购计划增加了第一手的可行性的材料。

  电梯企业表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看展团将真正的卖家机遇以最直接的形式带到了跟前,在沟通产业的同时,也将最为方便进行市场方面的交流,这无疑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创造了更为简单的方式,也为促进产业发展增添了新举措。

  专注电梯采购 搭建精准对接平台

  下午,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在花城厅盛大召开。参会嘉宾包括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国内多家知名房企的采购经理人和知名电梯企业相关负责人。百强房企代表将现场分享电梯战略采购经验,为房地产与电梯企业深入交流,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

  通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的指导下,使房地产行业与电梯行业能够更为健康、有序的合作发展。让开发企业了解电梯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电梯企业新技术新功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建筑。

  尽管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对电梯市场有一定的影响,但新型城镇化政策的实施、保障性住房的建设以及全国大中型城市公共交通的快速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商品房电梯产销量的下滑。总体来看,电梯行业还将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表示,增量不减、增幅回落将成为未来几年中国电梯市场发展的常态,这意味着2014年我国电梯产销量还会保持稳健增长,预估增长幅度仍能保持在10%以上。中国保有量将有可能达到1000万台规模。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

  面对近两年电梯安全事故频发,《特种设备安全法》进一步明确了安全主体责任,企业越来越重视电梯安全问题。电梯是建筑物的垂直交通工具,其选型配置的优劣关系到整个建筑的合理利用,特别是对高层现代化建筑。

  优良的选型配置意味着乘客和货物在大楼内快捷、便利、安全地流通,意味着增加建筑面积的利用率、节省设备和能源而降低成本。广日电梯总经理助理兼技术部部长张研表示,电梯选型配置时应认真了解建筑物的自身情况和使用环境,包括建筑物的用途、规模、高度、客货流量等。每种类型的电梯都有其功能配置要求和适用场合,对其合理地选择是保证大楼高效交通的基础。

广日电梯总经理助理兼技术部部长张研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