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丰倪峰:集团电梯采购思维

提要: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期间,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花城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电梯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地产网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主办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在本次论坛中与电梯企业进行高效交流对接,促进房地产与电梯企业健康有序的合作。

  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期间,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花城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电梯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地产(微博)网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主办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在本次论坛中与电梯企业进行高效交流对接,促进房地产与电梯企业健康有序的合作。

  集团电梯采购思维

  本次高峰论坛中,润丰投资集团采购部经理倪峰提到了,电梯采购中开发商核心关注的核心要点,一是电梯类型。二是电梯的功能、配置和行业强制要求,三是电梯的质量和技术水平。四是电梯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五是电梯的节能环保、低噪声。以及装潢、售后、安装、价格等。

润丰投资集团采购部经理倪峰

  倪峰为大家讲解了在采购过程中的常见困惑,比如对于采购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是否合格的困惑;由于各品牌优势不凸显导致在品牌选择上的困惑;还有成本、安装和售后方面的困惑等。倪峰还谈到采购上的误区包括对技术选择的误区、对配置选择的误区等,比如选择高速度的、选择价格便宜的,倪峰说“价格便宜说服不了我,我希望真正达到货真价实、物美价廉。“ 在选择品牌的误区方面,要充分运用专业人士,比如产品经理,不能将专业问题留给非专业人士解决。

  倪峰还提出了开发商多项目集采的思维,以总成本最低作为选择集中统一采购还是分项目单独采购的标准。同时秉承相识、相知、共情、共赢的合作理念。与企业相互学习,互惠互利,助力共赢也是解决采购困惑和误区的最好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中国国际电梯展    看展团    精准对接  高峰论坛    开发商    电梯企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