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电梯朱瑞华:民族电梯品牌助力房地产业

提要: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期间,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花城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电梯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地产网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主办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在本次论坛中与电梯企业进行高效交流对接,促进房地产与电梯企业健康有序的合作。

  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期间,以“互联商务 绿色安全”为主题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于5月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花城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中国电梯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地产(微博)网成为此次活动唯一主办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在本次论坛中与电梯企业进行高效交流对接,促进房地产与电梯企业健康有序的合作。

  民族电梯品牌助力房地产业

  上市为电梯企业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业绩都有较大的提升。自2010年康力电梯上市以来,业绩一直呈现上升势头。在论坛上,康力电梯市场运营总经理朱瑞华表明在今年,康力电梯正式推出了战略目标,就是成为中高端的世界品牌,成为民族品牌的领导者,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立足于大众市场。

康力电梯市场运营总经理朱瑞华

  朱瑞华介绍了作为中国电梯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康力电梯,企业的发展需要客户的平台,满足开发商的需求。一直以来,康力勇攀超高速电梯技术的高峰,助力房地产业。目前已在不同的地区使用,作为中国的自主品牌与已与万达集团、远洋地产、中海地产等大开发商形成战略合作,达到共赢模式。

  在开发新产品中,康力电梯不停地在进行技术的改进、产品的开发,不打价格战。《特种设备安全法》颁布之后,对电梯安全要求越来越严格,企业的责任越来越大,第四代工业革命——即信息化和互联网革命也督促我们开发互联网来监控电梯设备情况,未来物联网开发中,主要针对服务。品牌是企业的责任,企业应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各开发商保证企业的盈利,企业才能更好地向前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中国国际电梯展    看展团    精准对接  高峰论坛    开发商    电梯企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