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质监局3项举措确保北梁新区电梯安全运行

提要:6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该局在一次性免收北梁新区安装的68部电梯检验费20.4万元的同时,又采取3项举措消除新装电梯的安全隐患。市质监局向北梁棚改指挥部、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及北梁新区物业等部门定期通报电梯安全检查情况和相关信息,确保北梁新区在用电梯安全运行;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巡查频次,力促电梯维保单位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消除电梯安全隐患;另外,加大宣传咨询力度,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普及电梯常识——派出安全宣传队进驻北梁新区,对电梯安全知识向北梁新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宣讲,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电梯安全使用知识。

  来源:包头晚报

  6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该局在一次性免收北梁新区安装的68部电梯检验费20.4万元的同时,又采取3项举措消除新装电梯的安全隐患。

  市质监局向北梁棚改指挥部、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及北梁新区物业等部门定期通报电梯安全检查情况和相关信息,确保北梁新区在用电梯安全运行;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巡查频次,力促电梯维保单位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消除电梯安全隐患;另外,加大宣传咨询力度,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普及电梯常识——派出安全宣传队进驻北梁新区,对电梯安全知识向北梁新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宣讲,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电梯安全使用知识。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