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电梯公司表示重建美国制造业不易

提要:联合科技公司(财富500强公司之一)于2012年将其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的一个车间从墨西哥迁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这一举动曾被誉为美国制造业兴起的标志,其本意是希望奥的斯电梯公司能够帮忙尽快完成积压的电梯订单。

  来源:电梯中国

  联合科技公司(财富500强公司之一)于2012年将其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的一个车间从墨西哥迁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这一举动曾被誉为美国制造业兴起的标志,其本意是希望奥的斯电梯公司能够帮忙尽快完成积压的电梯订单。但是,现在事实情况并没有那么乐观。生产延误积压了太多电梯订单,很多客户等了几个月的时间,最终取消了订单。奥的斯留在诺家莱斯墨西哥的车间不得不比原计划多开工半年的时间来完成积压的订单。

  对奥的斯来说,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目前,奥的斯公司已经解决了大部分问题,但是生产延误去年让联合科技公司损失6000万,这次的损失仍会对2014年上半年的收入造成影响。

  奥的斯成立于1853年,现在它已经是世界电梯行业最大的生产制造者,专业安装者和服务者。仅去年就为联合科技公司创下6.5亿的营业利润,占联合科技公司总营业利润的1/4。

  这次回到美国标志着奥的斯公司效率的提升,这次迁移会降低17%的物流运输成本,同时人力资源成本也会降低20%。现在70%的美国,加拿大客户来自密西西比河东部,这些客户所在地区较诺家莱斯近一些。

  奥的斯为降低订单积压做出过诸多努力,增强奥的斯公司现场安装团队的力量,加强墨西哥车间的生命力,雇佣佛罗伦萨临时工人等。今年,奥的斯期望新设备的销售量在美国能够增长10%。

  奥的斯公司驻中国的董事长Vining先生说:“一些客户会感到电梯延误生产所带来的影响,但是我们也在竭尽全力解决延误货期遗留下来的问题,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解决客户的问题。”

  奥的斯公司不愿透漏多少用户取消了订单,但是公司代言人Mary说并没有想象中的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奥的斯  电梯  制造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