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纽森思:科顺防水交流会走进人间天堂

16日下午2点,杭州纽森思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在总经理段启全的安排下,携手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在浙大西溪校区成功举办了防水设计及应用技术交流会。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领导及各分院骨干建筑设计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应用技术工程师邓涛出席会议。

  16日下午2点,杭州纽森思建筑 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在总经理段启全的安排下,携手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在浙大西溪校区成功举办了防水设计及应用技术交流会。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领导及各分院骨干建筑设计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应用技术工程师邓涛出席会议。

  邓涛从防水发展的历史到最新防水材料的应用做了精彩分享,对科顺APF3000压敏反应型自粘高分子防水卷材、CRC反应型防水卷材(非沥青预铺式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YT非固化橡化沥青防水涂料、JX喷涂速凝液体橡胶防水涂料等数款新产品的特点、优势、施工工艺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就其性能、价格、安全等与传统的防水材料进行了对比。

  会上设计师们积极参与产品试样实验,亲眼见证了科顺新品优良的防水功能。互动提问环节,设计师踊跃发言,从新材料的具体操作工艺、设计方案理念及建筑安全的材料选取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会,不仅是一场防水产品分享会,更是一场相互学习的培训会。会上,科顺新型材料为设计师们提供了更多可选择、供组合的方案。高性价比、快捷操作、科技环保的科顺新品的开发应用,为防水材料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方向!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科顺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