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荣获中信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奖”

提要:2月25日,中信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主题“优无止境 品质生活”2013年合作伙伴答谢会暨2014年优品生活启动会在中信汤泉度假村成功举办,惠州中信地产董事长彭伟东等高层领导及其合作单位一干领导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业务副总经理孔小虎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取了“2013年优秀合作伙伴奖”。

  2月25日,中信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主题“优无止境 品质生活”2013年合作伙伴答谢会暨2014年优品生活启动会在中信汤泉度假村成功举办,惠州中信地产董事长彭伟东等高层领导及其合作单位一干领导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业务副总经理孔小虎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取了“2013年优秀合作伙伴奖”。

  作为中信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在2013年惠州中信汤泉度假村、惠州中信水岸城、惠州中信凯旋城等多个项目合作中,科顺防水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团队服务得到了中信地产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并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答谢会上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专业成就卓越之旅,科顺防水18年,不断开发防水新品,不断改进防水工艺,不断创新防水思路,专注于建筑防水事业的全面建设。未来,科顺将与中信等广大战略伙伴强强联手,打造更加优质的城市安居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科顺  防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