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六届防水材料技术交流大会将在苏州召开

提要: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防水材料技术交流大会将于5月18日江苏苏州召开。本届大会将继续编印防水技术《论文集》,体现会议技术与信息交流的全面性、高瞻性、内容的丰富性等。

  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防水材料技术交流大会将于5月18日江苏苏州召开。本届会议旨在为行业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防水行业的健康、绿色发展。

  据悉,本届大会将围绕近年来我国防水堵漏材料的技术开发、生产、施工、推广应用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信息交流;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非固化橡胶防水涂料、耐根穿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非沥青基高分子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密封材料、防水砂浆、刚性防水与堵漏止水材料以及原辅材料和技术设备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分析;防水材料新标准和施工新规范的介绍,特别近两年用得最多发展最快的防水材料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及国家行业标准的介绍、交流和讨论,大会邀请我国防水堵漏材料专家作现场咨询和指导。

  会议将对中国未来几年有发展前景的新型防水材料和国家住建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防水新技术等进行详细介绍;对JC/T2217-2014《环氧树脂防水涂料》国家行业标准、JC/T2216-2014《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国家行业标准、JC/T2215-2014《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等国家行业标准进行解读;评选全国全国建筑防水堵漏行业信得过产品和优秀施工企业;表彰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精英等24项内容。

  本届大会将继续编印防水技术《论文集》,体现会议技术与信息交流的全面性、高瞻性、内容的丰富性等。根据以往的效果看,防水技术交流大会无论从市场发展前景还是从产品技术发展方向、新产品市场开拓等方面对我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的发展均具有信息导向性作用。同时将成立中国建筑防水保温防腐施工技术产业联盟。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