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保法出重拳 防水企业环保迫在眉睫

提要: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WEP威普”环保系统已应用在宏源、科顺等多家大型防水企业中,治污效果显著,完全达到国家环保要求。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新环保法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首次将生态保护红线写入法律。新环保法还着手加大惩罚力度,对污染企业按日连续计罚,罚款将上不封顶。

  新的《环境保护法》的修订,是中国“向污染宣战”迈出以法保护环境的重要一步。环保部门将有对违法排污企业查封、扣押权力,治理环境不作为等官员将引咎辞职……此外,生态红线、生态补偿、公益诉讼等近年来环境的热点提法也写进法律。根据新环保法,污染企业违法成本大大提高。

  面对如此严厉的法律规定,防水企业特别是生产企业的污染治理已是迫在眉睫。一些防水企业已经先行一步走在前列,如东方雨虹、宏源、科顺、卓宝、德生等,已经配备了先进的环保处理设备,也有一些企业正在进行设备的这安装中。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防水企业加入到环保处理中,因为再不对污染进行治理,将无法生存。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