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召开防水卷材企业转型升级座谈会

提要:为进一步规范防水卷材企业的生产行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市领导郝国杰、冯磊、吴进忠出席会议。冯磊、吴进忠也分别围绕如何做好防水卷材企业的转型升级工作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规范防水卷材企业的生产行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4月9日,河北省新乐市在承安镇镇政府召开了防水卷材企业转型升级座谈会。市领导郝国杰、冯磊、吴进忠出席会议。

  郝国杰在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采用新工艺、新设备,提档次、上水平,强强联合,走集约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要整合土地,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克服“小富即安”的小农意识;要推进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增强新产品开发能力和品牌创建能力,扩大企业生产规模, 做大做强,形成规模企业,带动防水卷材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冯磊、吴进忠也分别围绕如何做好防水卷材企业的转型升级工作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承安镇负责同志介绍了防水卷材企业目前发展情况。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