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城区办户程序再“瘦身”

  现在,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办户证,又有6项材料无需提交了。据了解,这是他们办户证程序的新一轮“瘦身”成果。

  被新城区分局取消的6项办户证材料分别为:迁户时的户籍证明和无违法犯罪证明;户口簿遗失补办时的登报声明;新生儿落户时,若父母双方不在同一户上,孩子未在另一方落户的证明材料;户籍信息明显存在逻辑错误,按照实情马上更改;由于公安机关原因造成群众信息错误的,由公安机关查找资料进行核实更改。

  在此基础上,新城分局进一步改进户籍窗口工作作风,规范户籍内勤着装和执法用语,为辖区11个户籍派出所和分局办证大厅配备便民查询机,方便群众查询了解办户证政策、申请条件、流程等信息,户籍窗口还公开了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