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作品】大东湖-湖景湾 商务度假湾区

大东湖-湖景湾——福州首席滨海温泉商务度假湾区 客户:东湖地产 设计单位:DAO陆道设计(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陆道设计,证券代码:430475) 服务:建筑设计 规模:占地面积144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 关键词:旅游地产、顶级酒店、高端度假综合体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大东湖·湖景湾——福州首席滨海温泉商务度假湾区

客户:东湖地产

设计单位:DAO陆道设计(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陆道设计,证券代码:430475)

服务:建筑设计

规模:占地面积144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

关键词:旅游地产、顶级酒店、高端度假综合体

顶级悦椿度假酒店、温泉酒店公寓等,呈现全方位国际化的滨海温泉度假体验

    大东湖·湖景湾位于福建省长乐市,临东湖,近东海。项目总占地面积144亩,引进国际顶级度假酒店品牌——新加坡悦榕集团旗下的五星级悦椿温泉度假酒店(“悦榕庄”姐妹品牌),并建有悦居酒店公寓、温泉度假公寓、中国洞房(贵宾会所)、主题商业街区等高端度假型产品,将呈现全方位国际化的滨海温泉度假体验。

建筑设计要点:

最大限度享用湖景

    基地西侧的东湖是项目的重要特色。酒店入口区因此以开放式布局保证从大堂看湖没有视线遮挡,同时大堂抬高至二层高度以使观景体验更加强烈。部分的客房沿西侧放置以最大限度享用湖景。

设计中融入当地建筑风格

    立面的设计灵感来自福州本地的古民居(“三坊七巷”),并寻求现代感和历史感之间的有趣融合。设计中融入了不少当地的建筑元素,比如:“马鞍墙”、“燕尾脊”、窗饰、木构、及一些外墙材料等。

营造静谧自然、焕发活力的独特氛围

    大堂外一个宽度达100米的开放空间是酒店的中央室外休闲区,设施包括:400平米的露台、40米长的泳池、和泳池两边大片的中式园林。这个区域向西与别墅环绕的“星湖”相连,共同营造出一个静谧、自然、和焕发活力的独特氛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