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2》3月将开播 导演拒绝植入广告

提要:摘要:号称“馋死全中国人”的《舌尖2》3月与观众见面。网易河北讯号称“馋死全中国人”的《舌尖2》3月与观众见面。在记者问及有没有植入广告时,导演陈晓卿证实《舌尖》火了之后的确有金主上门,希望植入广告。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摘要:号称“馋死全中国人”的《舌尖2》3月与观众见面。导演陈晓卿证实《舌尖》火了之后的确有金主上门,希望植入广告。不过,他反问说:“我们能干那种事儿?”并强调完全不会为了植入广告影响节目的品质。

  网易河北讯号称“馋死全中国人”的《舌尖2》3月与观众见面。导演陈晓卿证实《舌尖》火了之后的确有金主上门,希望植入广告。不过,他反问说:“我们能干那种事儿?”并强调完全不会为了植入广告影响节目的品质。

  《舌尖2》有7集,主题分别为《时节》,中国人对自然的依赖与敬畏;《脚步》,汗水中的苦辣酸甜;《心传》,即将消失的美味;《家常》,家中的甜酸苦辣;《秘境》,隐秘美食;《相逢》,食物与人的每次携手;《三餐》,中国人的一粥一饭。

  《舌尖2》并非单纯展现中国饮食,而是用文化探讨中国饮食。在记者问及有没有植入广告时,导演陈晓卿证实《舌尖》火了之后的确有金主上门,希望植入广告。不过,他反问说:“我们能干那种事儿?”并强调完全不会为了植入广告影响节目的品质。

  来源:中国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植入  广告  导演  舌尖2  舌尖  主上门  脚步  三餐  时节  心传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