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LAKE”温控器纽约上市

提要:2014年国际空调制冷展于美国时间1月21日在美国纽约开幕,海林"LAKE"温控器控器凭借流畅的外观和智能温控技术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2014年国际空调制冷展于美国时间1月21日在美国纽约开幕,海林"LAKE"温控器控器凭借流畅的外观和智能温控技术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LAKE"为美式家庭温控器,可以用于燃气、燃油、电采暖设备、热泵系统等多阶控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细致考量用户感受,功能与外观兼顾;控制上,开辟了全新的双栏控制模式;在功能升级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的视觉体验,流畅的曲线与简洁的外表,使得高品质生活自然融入;功能与外观上带来双份关怀,美好生活用“最舒适的温度”呵护。 

   工作人员为参观用户耐心介绍海林新品温控器“LAKE” 

  

  外观:曲弧表面,圆角过渡,简洁不繁杂;斜面设计,符合任何用户最舒适视角。

  

  操作:全触屏操作,温度触手可及;双持式设计,让控制更加便捷。

  

  功能:温度、风速细致把握,时间自由定义,多种模式,适合多种场所24小时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智能    LAKE    温控器控器      设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