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建筑节能科技系统解决方案

提要: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科技园,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定位于“建筑节能科技”,致力于中央空调节能控制、供热采暖节能控制、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绿色家居控制系统。

  公司简介:

  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科技园,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定位于“建筑节能科技”,致力于中央空调节能控制、供热采暖节能控制、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绿色家居控制系统。

  海林节能目前在中国的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及所有省份的省会城市建立了公司或办事处,并成功地将产品与技术拓展到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澳洲与南非等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林积极参与了鸟巢、水立方、奥运村等国家级项目,以及其它国家及省市的地标性建筑;同时通过与国内知名房地产商,如万科绿城绿地等的战略合作,产品及技术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及住宅中,实现了节能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中央空调运行、供热采暖系统、生活热水供应大大节约了能耗,降低了运营成本,为中国的节能与环保事业正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中央空调节能控制

  通过计算机集中控制,实现对中央空调能耗计量计费、监控与管理,在满足室内环境舒适度的条件下,最大限度地降低中央空调运行能耗,达到舒适与节能的平衡。系统可实时监测到每个区域或每个房间的温度及用能状况,对于温度过低的房间可进行远程干预调控,达到合理用能管理。

  中央空调节能控制使用户实现了轻松的省钱、便捷的操作、舒适的享受、简单的节能,同时建筑能耗管理者也达到了收费有依据、数据可查询、欠费可切断、远程可控制。

  适用于公共建筑、中高档住宅等应用中央空调的场所。

  供热采暖节能控制

  供热采暖能耗占据建筑总能耗30%以上,节能意义重大。传统供热无计量、无控制,造成能源浪费。

  海林通过对供热采暖温度的调节、计量与远程数据监管,达到了用户按需用热,多用热多缴费,少用热少缴费的目的,在保证室内环境舒适度的前提下,大大降低能耗。

  管理者通过供热采暖节能控制系统,可实时监测到每家每户的温度及能耗状况,同时可做到远程调控、准确计量、合理收费。对于温度过高的室内环境可进行远程干预调控,轻松达到合理用能管理。

  适用于住宅及公共建筑的供热采暖节能控制系统。

  城市太阳能热水

  生活热水在城市居民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同时关系到每家每户的热能耗能。海林太阳能热水解决方案实现了与建筑的完美融合,海林太阳能阳台、太阳能屋顶、太阳能幕墙,将太阳能作为建筑的一部分,在保证美观、安全的前提下,大面积安装,为工作、居住、生活提供了大量持续的免费生活热水。

  适用于各种住宅、公共建筑的热水供应。

  绿色家居控制系统

  绿色家居控制系统主要应用于中高档公寓、别墅或商业办公环境,致力于营造节能、舒适的居住和工作环境。集成空调、新风、采暖、太阳能热水、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与控制于一体,并可延伸至窗帘、灯光等传统智能家居控制末端。可以利用手机或Pad等移动设备,通过互联网随时随地了解家中或办公室情况,并直接对设备进行远程操控。

  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及控制,监测显示并控制室内PM2.5、CO2、温度、湿度,保证人们享受高品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公共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

  利用强大的建筑节能智能控制技术,通过互联网将中央空调节能系统、供热采暖节能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地源热泵、灯光系统、电梯、雨水收集、空气质量、余热利用等集成为一个综合节能系统,实现对每个区域甚至每个房间舒适度调节、节能控制及能耗管理。

  此系统减少了设备与施工的重复投资,并大大降低了建筑能耗,节约了运行成本。

  适用于公共建筑的绿色建筑综合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