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节能:城市太阳能热水助力蓝天白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林节能:城市太阳能热水助力蓝天白云

提要: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3-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活动,与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举行,并于2013年12月正式启动。本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2014年如期举办第五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的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凭借权威、专业、客观、公正的专业测评,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高的建材部品企业,并于2014年3月召开500强大会,发布品牌报告,为房地产企业采购提供最佳参考。为此,新浪地产采访了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清先生。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3-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活动,与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举行,并于2013年12月正式启动。本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2014年如期举办第五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的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凭借权威、专业、客观、公正的专业测评,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高的建材部品企业,并于2014年3月召开500强大会,发布品牌报告,为房地产企业采购提供最佳参考。为此,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清先生。

  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海清

  新浪地产:2013年在多地相继出台严格的调控政策,影响着整个房地产市场,您所在的行业是否受受到影响?贵公司今年的工程市场业绩如何?与2012年相比有哪些变化?

  李海清:2013年国家相继颁发了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但调控政策不会影响到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在2013年工程市场业绩平稳发展,随着城市化水平的提升,未来城市住宅,楼宇、商业楼宇都需要安装太阳能等配套设施,同时建筑行业应该做到更加环保,节能。我们作为国内建筑节能领域综合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海林有责任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一些事情。

  假如在城市推广太阳能热水器,对雾霾的减少将是最大的贡献,直接受益于广大的老百姓,同时做到了节能节电,降低了消耗,让更多的用户用上免费的生活热水。我们不仅要为室外安装多功能的采暖设备,还要密切关注室内温度和湿度,PM 2.5、雾霾等空气质量进行远程监控,如何使室内温度更加的舒适,使室内空气质量达标,这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北京海淀北部保障房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城镇化    太阳能    工程    自控    空调    环保    雾霾    开发商    500强    供应商    测评活动      采购    房地产    品牌   

海林节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林节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