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洗澡时浴室玻璃自爆 全身20多处被割伤

朱先生介绍,自己居住的是精装修房,玻璃淋浴房由开发商统一安装,2010年入住以来一直在使用,不知何故突然爆裂。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昨日告诉记者,玻璃爆裂一个可能是质量不合格,另一个可能是安装时人为改变了形状(弧度)。

  核心提示:有网友微博爆料,某业主在浴室洗澡时自爆的被淋浴房玻璃割伤,记者随后追访发现,玻璃淋浴房由精装修开发商统一安装,可能是质量不合格,另一个可能是安装时人为改变了形状(弧度)。

  @朱健不加V:太恐怖了!武汉天地御江苑二期业主在洗澡过程中浴室玻璃崩裂导致左半身大面积炸伤,医生要求入院治疗。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记者追访】 发微博的,是武汉天地御江苑A10组团9号楼业主朱先生。被浴室玻璃割伤的,是他的妻子吕女士。昨日记者现场看到,一个约2-3平方米玻璃淋浴房的玻璃门已经完全碎裂,地上堆着大量玻璃碎片。

  吕女士介绍,13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她带着两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不到2岁)进浴室洗澡,孩子在浴缸内玩水,她自己在淋浴房内淋浴。约10分钟后,她走出淋浴房,正在浴室镜子前整理头发,身后的淋浴房玻璃门突然“嘣”地爆裂,大堆碎玻璃砸到她身上,顿时疼痛难忍。朱先生正在卧室看电视,听到浴室“嘣”地一声,急忙跑过去,看见地上一堆碎玻璃,妻子浑身是血口子。

  朱先生随后将妻子送161医院就医。经检查,吕女士全身有20多处伤口,最长伤口在左小腿,长约6厘米,医生花半小时清理伤口内的玻璃碎屑。

  朱先生介绍,自己居住的是精装修房,玻璃淋浴房由开发商统一安装,2010年入住以来一直在使用,不知何故突然爆裂。幸运的是,玻璃自爆时两个小孩刚刚走出浴室。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昨日告诉记者,玻璃爆裂一个可能是质量不合格,另一个可能是安装时人为改变了形状(弧度)。而不管是哪个原因,开发商都应承担责任。

  郭伟建议,购买精装修房的业主在验收新房时,一定要对有关装饰装修的法规有所了解,验收时一一对照是否达标,如自己不具备专业知识,最好聘请专业的“验房师”为你把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