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作品】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规划设计

河南温县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 服务:策划及修建性详细规划 客户: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6170亩 设计单位:DAO陆道设计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

河南温县陈家沟太极文化生态园

服务:策划及修建性详细规划

客户: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6170亩

设计单位:DAO陆道设计

    风中飘扬的花香,夹杂着空气的甜美,脚畔潺潺的溪水,掺插着婆娑的树影,换一个心情看世界,发现自然的美,消融在广袤的天地中。

    沾着露水往来劳作,享受田园生活的惬意,乐此不疲的反复描画,追寻艺术的独特回忆,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实现想要的生活形态,每天都是一个改变的机会。

愿景一 树立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标杆;

愿景二 重建祥和闲适的田园生活;

愿景三 构筑情景交融的慢生活小镇;

愿景四 绽放千年文明的静雅之美;

愿景五 唤醒中国式养老的脱尘之梦。

     我们要在中国传统文化之源——太极文化的基础上,重塑一种逐渐迷失的中国式生活形态,重现一缕生活的文脉,重拾一种生活的从容。

     中国文士阶层有“以文会友”的优秀传统,“或十日一会,或月一寻盟”的雅集现象是中国文化艺术史上独特景观,最早就诞生于河洛地区。

     正是这种随意性与艺术的本性相契合,使得在历代文人雅集中产生了大量名垂千古的文艺佳作。可以说文人雅集作为古代文士的一种文化情节与艺术状态。

关于DAO陆道设计

     DAO陆道设计(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规划及建筑设计为龙头,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的国际设计管理咨询公司。我们拥有中国建筑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质,在郑州、成都、武汉、重庆、合肥设有分公司,项目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旗下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包括:美国斯道沃建筑规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低碳城市设计研究院、上海陆道?商旅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道?竹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等。

     DAO 陆道设计基于对国际经验与国内市场的深刻理解,不断创新、完善、拓展传统的工程设计领域服务与技术,全程设计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咨询管理业务包括:策划咨询、招商运营、工程咨询、建设管理、销售管理、融资顾问等。

     DAO陆道设计以服务、专业、品质、效率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客户信赖。客户包括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客户如:世茂集团、万达集团、绿地集团、招商地产、宝龙集团、张江集团、鹏欣集团、东方今典、鑫苑置业、建业集团、旭辉地产等;政府机构客户包括:多省市规划局、管委会、新城公司及中国新华通讯社等,并与众多客户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DAO在旅游地产、产业地产、文化地产等领域卓有成效,成功完成了大批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上海枫泾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规划、四川成都锦江区198新型城镇化规划设计、浙江舟山东海大峡谷生态旅游区规划设计、吴江东太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启动区城市设计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设计  城市规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