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陆道设计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DAO陆道设计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提要:2014年1月24日,国家会议中心,一场规模空前的挂牌仪式隆重举行。作为参与全国首批集体挂牌仪式的企业之一,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陆道设计,证券代码:430475)

  2014年1月24日,国家会议中心,一场规模空前的挂牌仪式隆重举行。作为参与全国首批集体挂牌仪式的企业之一,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陆道设计,证券代码:430475)

  新三板助力DAO陆道设计可持续发展

  新三板挂牌上市昭示着DAO陆道设计走向更广泛的公众视野,在新的平台上DAO陆道设计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企业责任。

  在这里,陆道要感谢所有为公司做出过贡献的,拼搏与坚守的同仁们,你们的专业水准、职业素养,使DAO陆道设计的专业口碑不断沉淀和强化!

  感谢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的信任与支持,你们让DAO将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的深度和广度锤炼到了行业的前沿!

  感谢精英的业界同行们,有了你们才令DAO始终能保有向上生长的力量。

  还要感谢各界朋友们多年的鼓励与帮助,你们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与源泉!

  挂牌上市,只是陆道设计发展“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是公司飞得更远的重要引擎,是前进的加油站。公司的顺利挂牌上市,为实现未来的愿景与使命奠定了可持续的发展基础与品牌影响,能帮助公司快速完成全国布局,走向国际化的舞台,也能让每一位同仁以这个平台而自豪,因这个平台而提升自身价值,能让每一位客户体验到陆道设计更加专业、品质、效率的服务。

  随着挂牌上市,DAO已经拥有了清晰的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我们的三大战略分别是以规划及建筑设计为龙头,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发展战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战略;打造平台型企业的发展战略。

  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延伸涵盖全程设计业务及咨询管理业务的一站式、菜单式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全程设计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咨询管理业务包括:策划咨询、工程咨询、建设管理、招商运营、销售管理、融资顾问等。

  DAO陆道设计向“打造平台型企业,成为中国人骄傲的世界级设计管理咨询公司,把中国的设计师推向世界舞台”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中国的城镇设计行业正在崛起,对于DAO陆道设计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

  以规划及建筑设计为龙头,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

  DAO陆道设计是以规划及建筑设计为龙头,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的国际设计管理咨询公司。公司拥有中国建筑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质,在郑州、成都、武汉、重庆、安徽设有分公司,项目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DAO陆道设计设计已成功完成了大批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广东大亚湾翡翠山城、上海枫泾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规划、浦东陆家嘴中心绿地景观设计等。客户包括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客户如:世茂集团、万达集团、绿地集团、招商地产、宝龙集团、张江集团、鹏欣集团、东方今典、鑫苑置业、建业集团、旭辉地产等;政府机构客户包括:多省市规划局、管委会、新城公司及中国新华通讯社等,并与众多客户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设计创造价值,服务提升品质,创新实现梦想”,DAO陆道设计始终追求为客户创造真实价值,为员工创造事业发展的平台,为中国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此次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为契机,希望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得到各界朋友们的支持与合作。

关键词:陆道  建筑设计  上市  新三板  

DAO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DAO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