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房地产商会: 2014年房价走势前高后低

  全联房地产商会昨日发布2013-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报告指出,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供给将会增加,在经济平稳增长背景下,房地产需求将保持平稳,房价涨幅将进一步回落,全年走势呈现前高后低态势,房价总体保持基本平稳。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指出,综合考虑当前库存水平与未来需求放缓影响,预计今年房地产开发住宅投资增速将低于去年。

  “房价由供应量决定,今年潜在供应量会逐步增加,这对房价上涨将产生下行压力,供应量越高,价格就会越来越平稳。”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给出了2014年全年房价保持基本平稳的判断。

  国家发改委投资所副所长汪文祥在分析原因时表示,银行收紧按揭贷款,这将影响购买力。同时,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存在分化,有些城市房价上涨动力在减弱,再加上消化存量,整个房地产价格将先扬后抑。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