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淮慰问基层党支部和困难党员

  1月2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刘莉,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健等陪同下,前往三和乡走访基层党支部,并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代表省委组织部给他们带来了春节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三和乡大郢村党支部,刘莉仔细了解村支部建设和党员构成情况,鼓励村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多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带领广大村民努力建设美好家园。接着,刘莉又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蒋继兰、汤传瑜、吴怀殿、黄多和家中,逐一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刘莉说,你们做为老党员,曾经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了很多贡献,为群众办了许多实事好事,组织上不会忘记你们。春节快要到了,我代表省委组织部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新浪地产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