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莱茵湖郡项目已调整规划 开发商:近期即将开工

提要:近日,山西省重点项目沁县莱茵旅游项目战略调整停工被指"烂尾",开发企业项目负责人网上回应:项目停建出于企业内部战略重组和规划调整,开春即恢复建设...

  近日,山西省重点项目沁县莱茵旅游项目战略调整停工被指"烂尾",开发企业项目负责人网上回应:项目停建出于企业内部战略重组和规划调整,开春即恢复建设。

  莱茵湖郡旅游开发项目是山西沁县近年来推出的一个休闲旅游项目,开发商为长治市莱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手续完备。从与当地政府签订的《协议》看到,该项目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实施,目前正在实施的是一期工程。所占土地均为荒山荒坡,并办理了部分A区工程的预售许可。

  项目负责人王建梁先生表示:莱茵湖郡旅游开发项目是一个集地产、旅游、运动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符合沁县低碳发展方向,是一个带动作用较强的好项目。2012年、2013年被列为山西省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6年,2010年一期工程启动,2013年原计划安排7亿元,完成A区基础设施。但由于公司战略重组并进行项目规划调整,一段时间停止施工,引起一些误解。目前,公司股东重组基本完成,开春后全面恢复施工。

  王建梁说,2013年公司根据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对项目规划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项目将突出生态旅游、养老和生态农业等产业,更加符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产业富民要求。

  王建梁先生表示,莱茵旅游项目开发企业完全按照市场规范运作,没有接受沁县政府一分钱,也没有在当地银行贷一分钱,开工两年来,投资两亿多元,为当地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有力带动该县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希望得到社会的理解和支持,企业会克服一切困难,早日开工建设,让沁县人民早享发展实惠。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