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廉:中国地产将迎来白金五年

  近日,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在“2014中国房地产新年峰会”上接受了网易房产专访。谈及当前的房地产形势,李思廉直言:“我是乐观的。”这种乐观来源于,中国经济的稳定增长和房地产市场的巨大需求。“我期待未来三五年房地产是一个‘白金五年’。”李思廉说着,微扬的嘴角间,洋溢自信。

  2013年中期业绩报告分析的时候李思廉曾预判,政府就房地产发展的目标已经非常明晰,业务的环境、调控措施不确定的因素在减少,中国房地产受城镇化和将来收入增长两个因素驱动。

  在最新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李思廉依旧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是乐观的。他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是全球最大的,中国经济也是全世界唯一可以出现如此稳定增长的大经济体。在这些大元素的驱动下,我个人是比较乐观的。”

  李思廉提出:“如果以前我们统称它做‘黄金十年’,我是期待未来三五年是一个‘白金五年’。”

  面对这两年发展商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也有一点这个趋势,卖水、金融什么各方面的尝试都有。李思廉表示:富力暂时的考虑不是很多,我们还是专注把房地产做好,因为特别是买的地多了,你更加要专注了。

  明年的销售业绩方面,李思廉此次也给出了一个新的数据:在去年三季度的时候说过一个2014年的销售目标,大概是550亿,但是由于买多了地,可能还得在这个基础上大幅增加一些才行。

关键词:人物观点  

人物观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物观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