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直通车”将开启房地产战略采购新模式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及新浪地产网,首次联合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强强联合打造的“地产直通车——2014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将于3月10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将在本次论坛中与博览会参展优质供应商进行高效交流对接,开启房地产战略采购新模式。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及新浪地产(微博)网,首次联合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强强联合打造的“地产直通车——2014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高峰论坛”将于3月10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采购团将在本次论坛中与博览会参展优质供应商进行高效交流对接,开启房地产战略采购新模式。

  重量级大地产商嘉宾参与演讲

  论坛邀请到重量级房地产开发商围绕房地产战略采购模式作探讨,并将为与会人士作专业演讲。如:万科地产采购管理部将分享集团化采购管理;据恒 大材料公司表示:目前,恒 大和世界上顶级的实施商和软件商三方合作打造了地产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系统。这个协同主要是一个全覆盖,主要是恒 大SAP上线以后投标、订单计划、以及结算、供应商的管理,全部是通过这个系统,各个业务实行无缝集成。论坛当天,恒 大材料公司将以“新形势下战略合作之道暨采购需求发布”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

  地产行业知名企业组团出席

  招商地产金地集团、卓越置业、万科地产、首开集团、恒 大地产、沿海地产、花样年地产、广州佳兆业、深圳鸿威地产、中孚泰地产、广弘集团、华强新城市、茂业国际控股、方圆地产、广州长实、华南城控股、深圳创筑、中海地产、深圳双瑞达、永竟成投资、海逸地产集团、金海港房地产等大型地产行业知名企业将组团参与,发布2014采购需求进行战略合作采购。

  更多地产采购需求发布、供应商新品分享,期待您的参与,开启地产采购无缝对接新模式!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

  指导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承办单位:

  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平台:

  新浪地产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协办单位:

  广东澳美铝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4年3月10日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新港东路638号)

  报名方式:电话:020-8908 0317

  或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windoorexpo.com报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